因为爱

为爱存在

淡淡的忧伤

淡淡的忧伤萦绕在我的心间,说不出的滋味,苦苦的,像一杯苦咖啡。

想你,真的好想你,每次看见身旁走过的情侣,那么幸福,那么温馨的依偎在一起,我就多么的希望你此时此刻也能在我身边,多么希望此时此刻我能依偎在你怀里,一起吹风,一起听歌,一起看着这缤纷的季节。

从未考虑过我们之间会有有不信任,从来都不认我,我们之间为产生隔阂,因为我们永远都是那么的透明,永远的心连心。今天第一次担心我们会因为我们以外的人所说的一些完全不属实的话语将我们的心分开。也是真的是时候考虑这些了吧~~~

看了那么多的电视剧,我悟出了一点:相信对方,绝对的信任,这是打破一切谎言的法宝~

爱你~~希望早日长相厮守

评论